>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盼肖智再成恒大杀手:还没准备德比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26日15: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上半场梅州五华队由余剑锋先拔头筹,下半场广州富力队由雷纳迪尼奥和姜至鹏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也是广州富力队的媒体开放日,比赛开始前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唐淼的伤势如何,怎么看待现在右后卫人员比较充沛的情况? 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唐淼现在恢复非常不错,他现在在训练中做得非常好,特别是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的恢复都相当不错。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踢比赛,希望大家有足够的耐心 等待他的满血复活。而且他现在已经不觉得有任何的疼痛,这对于我们来说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正如大家所说,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踢球,可能心里面还是害怕一些身体上激烈的对抗,所以还是要有足够的耐心。

  那:现在布鲁尼奥的状态怎么样? 斯托伊科维奇说:“正如大家所知道,布鲁尼奥对于球队当中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他现在不是跟球队一起训练,而是分开单独训练,他在单独训练的情况下,训练状态非常好。不过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地催促、逼迫他比赛,我们还是希望他在身体状态 达到百分之一百的情况下再回来,我们会看一下他下周的情况。我觉得一个球员在受伤之后分开单独一个人训练是非常难受的,我们还是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们回归。我觉得还有一点非常积极的方面是所有队员在受伤之后都会有一种强烈的愿望去尽快恢复,重新和球队一起战斗,我觉得这就是体现了球队的团结和战斗的精神。“

  4月1日愚人节将进行广州德比,斯托伊科维奇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斯托伊科维奇说:“首先我们非常开心有这个机会打广州德比,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去准备。 正如大家所知道,恒大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是夺冠热门。但是我们并不想放弃,我们希望比赛中能打出我们的团队精神。给大家展示我们日常训练的内容,我觉得这将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跟我的球员讲关于对阵恒大的东西,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准备,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还有做好训练,并且放松心态,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好。还是要强调一遍,我们并不关注恒大踢得怎么样,我们更专注于我们踢得怎么样。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出我们的风格,打出我们的团队精神,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们的结果会怎么样,但是我们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怎么看待前锋线上运用肖智和吉安努,众所周知肖智是恒大杀手? 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听过这昵称,肖智的昵称是恒大杀手,我希望他能再一次攻破恒大的大门。 而且我们也知道现在吉安努现在在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他上一场也打了90分钟,所以还是等待他归队看他的身体状况怎么样,我会在他们当中选择最好的球员。”

  有一位日本记者提问道:“我是日本的媒体,请问中国球队的打法和日本足球的风格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斯托伊科维奇解释说:“:当然每一个国家之间有他们不同风格和打法。至于具体的我现在没有足够的时间说明。不过大家也能看到中国的球队在冬季窗口的投入的资金非常大, 今年中超的竞争也会非常激烈,所以我现在非常开心我是中国联赛的一份子。

  克鲁伊夫在斯托伊科维奇的职业生涯里有什么启发呢?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说到足球一定要提起克鲁伊夫。克鲁伊夫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离开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伤心的。他会永远活在全世界球迷的心中。而且我觉得他身披这件十四号球衣是一件非常有魔力和神奇的球衣。(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245909.shtml report 2203 富力热身赛2-1梅州客家双方激烈拼抢北京时间3月26日15: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上半场梅州五华队由余剑锋先拔头筹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