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亚青赛分组结果:中国在D组 首战PK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分组截图
分组截图


  北京时间5月1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分组情况。中国国青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有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塔吉克斯坦。国青队的首场比赛将在10月15日进行,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之前,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今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小组分档的情况。本届的抽签主要是按照上一届亚青赛的成绩来进行分档。中国国青队由于在上一届的赛事中挺进八强,此番排在了第二档。和国青队同档的有日本、泰国和阿联酋队。

  在当地时间的4月30日,亚足联公布了分组抽签结果。中国国青队被分到了D组的D2位,同组的有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坦吉克斯坦,中国国青队要在和这些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拿到晋级的机会,必须要下大力气。

  根据赛程来看,中国国青队的首场比赛将在今年的10月15日进行,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本届亚青赛将在今年的10月13日在巴林拉开帷幕,16支球队被分到四个小组里,每一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将获得2017韩国世青赛的资格。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韩国是作为东道主,已经自动获得了一个席位,因此如果韩国进入半决赛,则本届比赛的第五名也将获得世青赛的资格。届时,第五名将会通过三场附加赛决出。(大树)

  附国青队小组赛赛程:

  10月15日 中国VS澳大利亚

  10月18日 塔吉克斯坦VS中国

  10月21日 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64356.shtml report 1024 分组截图北京时间5月1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U19亚青赛决赛阶段的分组情况。中国国青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有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和塔吉克斯坦。国青队的首场比赛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