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球马术冠军赛迎最高难度挑战 林志玲现身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闻晨报
  • 手机看新闻

  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昨天迎来1.60米的最高难度挑战,沙特阿拉伯骑手阿卜杜哈·阿尔·沙巴特利以41.97秒干净跳过所有障碍,速度力压德国名将马克尔·库彻和荷兰骑手马克·霍扎格夺冠。

  这是33岁的阿卜杜哈职业生涯首次在环球马术冠军赛上夺冠。从小在英国训练的他,成绩还只能算亚洲高手,以至于他需要不断地用尼采的名言“那些杀不死我的让我更坚强,种豆得豆永不放弃”来自勉。但这一战的成功就为阿卜杜哈带来了141218欧元,超过2015年整个赛季的总奖金。

  但就在阿卜杜哈人生第一次登上环球马术冠军赛领奖台的最高层,享受他人生的巅峰时刻,身高1.75米并踩着高跟鞋的林志玲为前三名选手赠花,浪琴优雅大使立刻成为全场唯一的焦点,抢走了所有的风头。下午在外场,林志玲的现身也带动了一两百人围观、跟随。面对燥热的天气,躁动的人流,“花样姐姐”不断躬身致歉,始终微笑着配合拍照。

  昨天,程皓枫、童瑶两位近来颇有人气的明星也与林志玲一起观看了1.60米障碍浪琴大奖赛。而今天到场助阵的明星将是李沁、杜天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06498.shtml report 487 2016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昨天迎来1.60米的最高难度挑战,沙特阿拉伯骑手阿卜杜哈·阿尔·沙巴特利以41.97秒干净跳过所有障碍,速度力压德国名将马克尔·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