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攻不进防不住成黑洞 -31!效率全队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日,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开始,雷霆客场挑战马刺,杜兰特全场只大3节15中6拿下16分8篮板6助攻,最终雷霆以92-124惨败给了马刺。

  杜兰特在首轮的表现并不及常规赛,场均26分6.4篮板3.2次助攻看起来还不错,但实际上杜兰特场均甚至只有36.8%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只有26.8%命中率,和常规赛28+8+5以及50%命中率相去甚远。不过杜兰特能否突破伦纳德的死亡缠绕,是本轮雷霆获胜的关键。

  在开局和伦纳德的对位两次投中,但是伦纳德更是3投3中,马刺在开局就打出了17-6的高潮,首节杜兰特面对伦纳德的6投6中显得有点尴尬,马刺也一度以30-10疯狂开局。在杜兰特不得不重新上场之后,却马上在进攻端被格林封盖,并且在一次封盖吉诺比利3分犯规。首节9投3中,杜兰特略显丑陋急躁的表现和马刺首节43分的爆发形成对比。

  第二节刚开始杜兰特一次转换进攻本来看着有所起色,结果在面对格林这种没有身高和对抗优势的投手,杜兰特犯规送了格林一个3+1,可见杜兰特的情绪有多么急躁。第二节9分14秒,又是格林对着杜兰特命中了第4个三分球,53-24,杜兰特进攻端受阻,防守端被爆。更让杜兰特郁闷的是,刚刚换上的伦纳德刚对位上杜兰特,又是被投进了一个三分球。打铁,防守黑洞,直到第二节4分钟杜兰特终于有了一次像样的进攻,抢断之后背后运球快攻,助攻了威少上篮。

  下半场杜兰特终于有了点起色,连续两次助攻之后,自己的一次突破加一次3分球罚球,好在是有了一个好势头。不过这样的势头仅仅在几个回合之后,就被马刺一度将近40分的领先优势给淹没了,三节过后杜兰特仅仅15投6中拿下16分,最终第四节彻底沦为了垃圾时间。

  进入季后赛之后杜兰特的状态下滑是雷霆举步维艰的真正原因,怎么样在攻防两端找回自我,是第二场比赛最关键的事情。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111235.shtml report 182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5月1日,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开始,雷霆客场挑战马刺,杜兰特全场只大3节15中6拿下16分8篮板6助攻,最终雷霆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