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曝火箭追杜兰特 库里头像成毒品商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库里头像竟成毒品商标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费城交通运管部门缴获了一批海洛因。令人颇为吃惊的是,海洛因的外包装上,竟然印有库里的头像。

  事实上,在发现这一情况后,费城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托马斯-内斯特尔很快发了一条推文,并@了库里。

  2.火箭休赛期主追杜兰特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撰稿对火箭队休赛期前景进行了解析。作为跟队记者,费根透露今夏火箭队头号选择是追逐凯文-杜兰特。

  费根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并没有完全排除尽力留下德怀特-霍华德,这取决于球队的计划,以及新主帅的选择。至于杜兰特,火箭队视作休赛期头号目标,会尽全力追求。但考虑到雷霆队的成功,以及火箭队现有的问题,所以增加了难度和复杂性。

  3.曝格里芬无缘里约奥运会

  来自《体育画报》等多家美国知名媒体的报道,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将会错过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原因是,格里芬受伤的左腿股四头肌,需要接受骨髓注射治疗,也因此,他将有几个月的时间,无法进行篮球活动。

  4月26日,在快船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格里芬因为左腿旧伤复发提前退出了比赛。事后,经过核磁共振复查,结果显示,格里芬左腿虽然未出现结构性损伤,但伤情却依然难以在短时间内治愈。于是,在几经权衡后,快船最终决定宣布格里芬赛季报销。

  4.曝哈登霍华德相互憎恨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两大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相互憎恨,同时休斯顿的选帅工作从杰夫-范甘迪开始。

  火箭队的15-16赛季在周四结束。季后赛首轮第5场,做客甲骨文球馆的火箭队81-114惨败勇士队,以总比分1-4出局。这是火箭队继14-15赛季西部决赛后,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

  5.书豪突破力惊诧美国媒体

  本赛季之前,林书豪虽在常规赛屡有惊艳发挥,甚至在2012年书写了“林式童话”。可是说到季后赛,书豪的经历却如噩梦一般。

  2012年,林疯狂时期的书豪曾在常规赛大杀四方,可很遗憾,后来由于膝盖手术,书豪赛季报销,错失了参加季后赛的机会。

  2013年,林书豪终于在火箭迎来季后赛首演,可是在与威斯布鲁克的对位中,他却遭遇完爆,还因为胸肌伤势提前报销。更糟糕的是,自此之后,书豪也在火箭失去了主控之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33426.shtml report 1717 北京时间4月29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库里头像竟成毒品商标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费城交通运管部门缴获了一批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