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东高校排球邀请赛落幕 复旦华东理工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东高校排球邀请赛落幕 复旦华东理工分获冠军
 

  2016年华东地区高校排球邀请赛5月1日下午在上海落幕。复旦大学队和华东理工队分获男女组别的冠军。作为华东高校的传统排球赛事,本次邀请赛的举办,也是对华东地区传统排球高校整体水平的展示和检阅。

  本次赛事本届赛事由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主办,复旦体育教学部、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复旦大学无限排协会协办。

  本次邀请赛共有16支高校的代表队伍报名参加,其中男队8支,女队8支,合计213名运动员参赛,展开了32场激烈的争夺,决出最终的男女冠军。作为华东高校的传统排球赛事,华东邀请赛以五一假期为契机,旨在充分展现排球运动的魅力,举办十余年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成为该地区的品牌赛事。

  经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后,男子组方面,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和东南大学排球队进入最后的四强争夺。女子组方面,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进军半决赛。

  最后阶段的比赛,复旦大学战胜华东政法大学,夺得男子组的冠军,同济大学荣膺季军。女子组方面华东理工成功登顶,复旦大学队和上海财大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是对华东地区高校排球水平的一次展示和检阅,为各高校的业余排球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87&paper.cmsUrl= report 1299  2016年华东地区高校排球邀请赛5月1日下午在上海落幕。复旦大学队和华东理工队分获男女组别的冠军。作为华东高校的传统排球赛事,本次邀请赛的举办,也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