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打乱中超战局? 特谢拉或缺席争冠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苏宁以5000万欧元天价引进的特谢拉,赛季初攻入3球后便陷入球荒。但不进球的特谢拉,依然在场上展现突出的作用,这也令苏宁并不担心他的球荒。由于特谢拉进入到巴西队的美洲杯40人大名单,一旦他随队征战,将无法出战多场中超比赛。

  赛季开始阶段,特谢拉在面对全北和鲁能时攻入3球,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让人赞叹苏宁的真大腿。但在此之后,特谢拉便陷入到球荒之中,再也没有取得过入球。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却并不担心,他表示“某个球员是否进球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特谢拉在每场比赛的跑动距离和冲刺距离,皆排在全队第一的位置,希望特谢拉继续帮助苏宁取得佳绩。”苏宁主场面对副班长亚泰时,特谢拉展现出众的个人能力,两次输送妙传,助球队全取3分。

  对于苏宁俱乐部来说,真正担心的便是特谢拉进入到巴西队美洲杯40人大名单,一旦他随队征战美洲杯,对苏宁来说将是颇为沉重的打击。2016美洲杯将在6月3日-26日进行,5月5日时,巴西主帅邓加将公布美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倘若特谢拉能够随队征战美洲杯,将是他首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征战大赛。

  一旦特谢拉跟随巴西队征战美洲杯,必然将缺席多场苏宁队的比赛。5月29日苏宁主场同绿城之战,特谢拉可能会跟随巴西队集训缺席,若巴西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乃至走的更远,那么特谢拉恐将缺席6月12日客场同上港、6月18日主场同力帆,以及6月25日客场同恒大的较量。其中上港和恒大皆是苏宁争夺联赛冠军的重要对手,倘若他无法参加比赛,那么对苏宁的影响将是无可估量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41614.shtml report 841 苏宁以5000万欧元天价引进的特谢拉,赛季初攻入3球后便陷入球荒。但不进球的特谢拉,依然在场上展现突出的作用,这也令苏宁并不担心他的球荒。由于特谢拉进入到巴西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