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决定今夏跳出合同 又要降薪帮小牛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决定跳出合同,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但这不意味着德国人将会离开达拉斯。

  诺天王此前就曾多次暗示,他会在今夏跳出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合同,不过我认为这是最正确的决定,”诺天王说道,“我们会在未来几周与马克-库班和唐-尼尔森坐下来谈谈,解决怎样帮助球队再度提升(竞争力)的办法。”

  “(2011年)夺冠后,我们基本都是一轮游,是西部7或8号种子,我们只赢了几场季后赛,”诺天王继续表示,“显然,我的目标是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仍保持最高水准,所以我们需要做出调整和改变。在进入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前理清思路。所以这(跳出合同)只是一个环节,希望能产生连锁反应,从而让我们变得更强。”

  现年37岁的诺维茨基如果今夏不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是870万美元。现在他可以在休赛期再度降薪,从而让小牛队在今夏握有薪金空间,继续追逐大牌球星。

  诺天王表示,对他来说成为继科比之后,史上第2位在同一队效力20年的球员,这会非常特殊。也就是说要比肩科比,德国人还要再打两年。

  今天诺维茨基重申,他愿在小牛队结束职业生涯。“我一直都说,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诺天王表示,“我了解库班和尼尔森,他俩都想一直处在赢球的行列,所以我没理由离开。”

  这一季诺天王为小牛队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8.3分6.5篮板1.8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19753.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决定跳出合同,今夏试水自由市场;但这不意味着德国人将会离开达拉斯。诺天王此前就曾多次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