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霉运?失常? 李昊桐最大敌手或因打中鸟击球落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5月1日李昊桐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而李昊桐最大的竞争对手——智利老将菲利普-阿奎拉在第16号洞出现的失误可以说是为李昊桐的首个欧巡冠军送上了一个助攻。

  在打至第16洞的时候,阿奎拉在一次击球中遇到了意外,有球迷称球在空中飞行时似乎击中了一只小鸟,导致球未能按轨道继续飞行而是落入水中,这也让李昊桐基本确定夺冠。

  而如此的突发情况也是众说纷纭,也有现场观众表示阿奎拉的该次击球并未在空中击中任何物体,只是没有打好而已,而他本人在球尚未落下的时候便已经开始往补球区走了。

  在赛后,第16洞的意外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阿奎拉并未作出过多的解释,只是坦言自己打了一杆臭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79580.shtml report 354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5月1日李昊桐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而李昊桐最大的竞争对手——智利老将菲利普-阿奎拉在第16号洞出现的失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