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训练两高层督战仅有15人踩场 杨旭留守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泰国5月3日讯 ( 特派记者 徐凯华 ) 傍晚时分,山东鲁能全队来到武里南联的电信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不过锋线大将杨旭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或缺席比赛。鲁能俱乐部高层董健、李霄鹏在场边督战。

  在一个小时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并没有出现杨旭的身影,对于齐鲁网记者求证杨旭缘何没有踩场训练的问题,“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吧”,俱乐部人员在场边跟记者打起了马虎眼,没有正面回应。记者随后获悉,杨旭确实没有随队来到泰国,留守济南。

  赛前训练时候,戴琳、张文钊、刘彬彬、刘震理、韩镕泽、成源、李薇、张弛等球员悉数参加训练,不过记者在开放的15分钟内观察到参加训练的一共只有15个队员。

  在仅有的15分钟开放训练中,全队先是在场地中央进行了简单的放松训练,之后又到场边进行了冲刺跑,由于近来球队战绩不佳,队员们的脸上都没有笑容。

  在鲁能泰山队踩场训练时候,场边也有两三个泰国球迷观看了球队训练,在封闭之后,媒体和球迷都被请出了球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到武里南跟队采访鲁能的国内媒体只有4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1871.shtml report 1262 鲁能客战武里南联梅内塞斯生病助教带队出征齐鲁网泰国5月3日讯(特派记者徐凯华)傍晚时分,山东鲁能全队来到武里南联的电信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不过锋线大将杨旭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