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2连胜出局太遗憾 郜林6场造10球早上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郜林又进球了!凭借着郜林全场的唯一进球,恒大主场1-0力克悉尼FC。最后2轮拿满6分的恒大距离出线仅有1分之遥,斯科拉里终为他的固执付出了代价。如果能够早点轮换,如果能够早上郜林,那么恒大连续五年杀入亚冠淘汰赛或许就不是梦!不过天亮了!梦想了!恒大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或许这个血淋淋的教训可以令恒大终生受益!

  尽管上轮客场两球攻陷浦项主场,但是红钻与悉尼FC的平局还是宣告了卫冕冠军恒大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的噩耗。本场坐镇天河主场,恒大迎来的是一场荣誉之战,凭借着郜林的进球,恒大主场力克小组头名的悉尼FC,最终积8分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浦项与红钻1-1战平。而纵观最后的小组排名,恒大距离小组第二出线的红钻仅差1分!

  亚冠前4轮小组赛,恒大未尝胜绩,尽管当时主力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状态并不好,但是斯科拉里还是固执的让他担任首发箭头。直到马丁内斯因伤缺阵,坐穿板凳的郜林才终于迎来了亚冠的上场机会。得到宝贵机会的郜林并没有轻易挥霍,他的一传一射帮助恒大客场战胜浦项,斩获了本赛季的亚冠首场胜利。

  其实,在战胜浦项的比赛之前,郜林已经在联赛中展现了火热的状态。4月9日对阵国安,郜林1球2助攻帮助恒大三球攻陷魔鬼工体。4月15日对阵建业,郜林打入关键一球,帮助恒大力克建业,随后就是对阵浦项的比赛。此后的郜林更加一发不可收拾,4月24日,郜林2球1助攻帮助恒大客场战胜津门虎。尽管在对阵申花的比赛没有建树,但是在今天的亚冠比赛中,他再次斩获进球。

  近6场比赛郜林总共打入6球!保持着场均1球的火爆状态!此外,在这6场比赛中,他还奉献了4次助攻!也就是说,他在6场比赛中导演了10粒进球!要知道本赛季之初,郜林并没有受到斯科拉里的重用,他曾经在微博中写到,“那么近,那么远”并附上自己在场外看球场内的图片来表示心中的无奈。试想如果斯科拉里能够在前4场亚冠小组赛就派上郜林,那么恒大最终的结局或许就不是这样。

  纵观前4场亚冠小组赛,恒大4战仅得2分!而首场对阵实力一般的浦项,恒大全场压制对手,只不过马丁内斯并没有找到射门靴。但是即使任由马丁内斯胡乱开火,斯科拉里也不愿给郜林机会。客场挑战悉尼FC,本来就虚澳洲球队的恒大在对手的疯狂冲击下,球队1-2败下阵来。最为关键的第3轮,恒大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居然被红钻连扳两球。而做客日本的恒大竟以0-1不敌红钻,最终将出线的主动权拱手相让。由此可见,恒大的出局实属遗憾,如果能够把握住这四场比赛的任意一个细节,这1分的差距或许就不回出现……(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71197.shtml report 40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