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恒大正越来越好 不关注浦和只管做好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2-0战胜状态不佳浦项铁人,恒大终于在小组赛第5轮迎来了赛季亚冠首胜,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在马丁内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郜林临危受命首发登场,而他也不负众望,凭借一传一射的表现成为恒大获胜的最大功臣。郜林在赛后认为恒大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出线形势,郜林表示不关注浦和的比赛,只管做好自己。

  虽然在中超比赛中频频进球,但郜林在亚冠赛场却始终未得斯科拉里重用。而本场比赛竟然是郜林本赛季亚冠的首次首发。在谈到胜利时,郜林说:“这场比赛大家进入状态比较快,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比赛一直比较顺利。”

  此役之前,郜林已经成为恒大队史最佳射手,今天再入一球后,郜林已为恒大打进80球。郜林表示:“进球挺开心的,能够连续取得进球。另外与队友的配合也是一场比一场默契,球队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此役获胜之后,多赛一场的恒大落后浦和红钻2分,仍位列小组第三。在浦和红钻最后两轮全败的情况下,恒大才有出线的可能。对于出线形势,郜林说:“做好自己就够了,没必要看别人。每场比赛都是努力争取胜利,就像今天这样。下一场展现出自己能力,能够被别人认可就行了。”

  此前四轮,恒大在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一场未胜,而斯帅在排兵布阵上的固执也遭受质疑。颇具玩味的是,恒大此役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却打出本赛季亚冠迄今的最佳一役。对于斯帅的“变通”,郜林却“打起太极”,他说:“教练有他的安排,作为球员只能完全服从教练的安排。本场比赛很多年轻球员表现得很好,如果多给他们机会,他们能表现越来越好。”(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9/n445009967.shtml report 36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