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猛龙VS热火阅兵 > 猛龙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工会将要约谈热火 声明波什健康是首要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NBA球员工会将要约谈迈阿密热火队,希望能够安排一次多方会议,为波什与热火的分歧,找出一个解决办法。球员工会还发出了一份声明,称波什的健康是首要问题。

  NBA球员工会在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内容如下:

  “我们优先考虑的问题,是保证波什的健康。我们已经与波什和他的经纪人谈过,并且已经约谈了迈阿密热火队。希望在近期内,所有有关方面能够坐下来谈一谈,为波什和热火队的分歧,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热火队已经飞往多伦多,他们与猛龙的系列赛今天即将开打。波什随队出征为队友加油。早在热火与黄蜂的系列赛之前,他就一直请求重新回到场上打球,但热火认为波什的身体情况不适合打球,多次将他的请求拒绝。

  近期,波什继续向热火队施压,希望自己能够重回季后赛赛场,但队医对波什的请求再次予以否决,称他上场会有生命危险,以致双方关系逐渐紧张起来。后来,有消息称波什家庭请求球员工会出面。

  去年年底,波什被检查出肺部血凝块,不得不接受血液稀释的治疗,但是接受这种治疗,他就不能上场打球。本赛季波什出战53场,场均19.1分7.4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38918.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5月4日,NBA球员工会将要约谈迈阿密热火队,希望能够安排一次多方会议,为波什与热火的分歧,找出一个解决办法。球员工会还发出了一份声明,称波什的健康是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