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希望普拉蒂尼尽快回归 5月9日将最终仲裁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足联依然期待普拉蒂尼回归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3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副主席比拉尔在第40届欧足联大会开幕之际表示,欧足联依然期待目前正处于6年“禁足令”之下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尽快回归。

  “我希望并祝愿米歇尔(普拉蒂尼)能在不远的将来回归我们的行列,”比拉尔在欧足联于布达佩斯召开的第40届大会上说。

  由于2011年时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普拉蒂尼违规支付200万瑞士法郎,两人被禁止在8年内参加国家与国际层面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两人随后的上诉被驳回,不过因证据不足及有“减罪因素”,之前为期8年的“禁足令”被减至6年。

  “禁足”中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出庭,为推翻针对自己“禁足6年”的处罚进行最后一搏,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晚将于5月9日公布仲裁结果。

  欧足联坚持在普拉蒂尼用尽所有法律手段证明其清白之前不会开始新主席选举,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结果与国际足联一致,那么欧足联执委会将在5月18日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可能的选举,但并不确定选举能否在6月10日,即欧锦赛开幕日之前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16119.shtml report 988 原标题:欧足联依然期待普拉蒂尼回归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3日体育专电欧足联副主席比拉尔在第40届欧足联大会开幕之际表示,欧足联依然期待目前正处于6年“禁足令”之下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