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小将要珍惜机会 鲁能全场被压制没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武里南联和山东鲁能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曾侃为球队带来了赛事评述。

  在谈到山东鲁能的近况时,曾侃说道:“最近山东鲁能在战绩上面需要把气给提起来,虽然亚冠成绩不错,但联赛已经两连败了。球队联赛丢球数是第二多的,防守这方面需要去调整。”比赛开局阶段,武里南联连续通过长传打到鲁能左侧防区的身后,对此曾侃说道:“对方长传调度很快,我们左路进攻之后需要有其他队友进行协防保护。”

  在谈到刘彬彬在左边路的进攻时,曾侃说道:“刘彬彬左侧内切之后用右脚打门还是很有威胁的。”而在谈到戴琳的特点时,曾侃表示:“戴琳跑动能力真的没的说。”在对比双方在场上的跑动时,曾侃分析道:“对方的无球跑动幅度很大,而且非常积极。我们这边在无球情况下应该跑得更多更积极一些,应该把包抄的点跑出来。”

  在点评上半场山东鲁能的表现时,曾侃说道:“山东鲁能场面上稍显被动。下半场要加强对方中路出球的限制,不要让对方这么容易就打到前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刘彬彬的边路突破就造成克鲁耶犯规领到黄牌,对此曾侃说道:“刘彬彬的速度还是他的一大杀器。”随后金敬道因为禁区内假摔而领到黄牌,针对这个判罚曾侃分析道:“裁判可能觉得对方后卫(在防守中)没有移动,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判罚。”

  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山东鲁能的小组赛排名,所以曾侃也也直言鲁能在比赛没有任何压力,随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很有意思,今天是五四青年节,鲁能派上了青年近卫军,年轻球员就要放手一搏。”在谈到鲁能的进攻时,曾侃说道:“除了上半场成源的两次射门,但其他时间里并没有什么机会。小将们还是应该把自己的进攻配合打出来,我们要敢于去做动作,毕竟我们难道有这样练兵的机会,应该去珍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61329.shtml report 31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