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表现将定鲁能淘汰赛对手 首次全华班战亚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广州恒大将迎来本赛季亚冠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球队将使用全华班迎战。对于广州球迷来说,亚冠赛事在这个时候结束还有些不习惯,所以今晚请来到天河体育场,为全华班出战的恒大队加油助威。

  恒大表现决定鲁能对手

  上轮比赛,恒大在击败浦项制铁的情况下依然被淘汰出局,这也是球队第一次尝到了小组赛被淘汰的滋味。在已经无缘下一轮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做出了轮换的决定,这场对阵悉尼的赛事,球队将使用全华班的阵容出战,以这样的配置征战亚冠比赛,在恒大队史上也是第一次。

  前5轮亚冠赛事,恒大拿到了1胜2平2负的成绩,球队只有5个积分。即便在今晚击败悉尼,球队的积分只能达到8分,与同组浦和红钻对比战绩,恒大在胜负关系上还是处于劣势。

  在本赛季上一次与悉尼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以1∶2输给了对手,高拉特在那场比赛中错失点球机会,也正是那场比赛后,球队陷入了短暂的危机之中。此番再度相遇,想必全华班出战的恒大也希望报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不过,本场恒大的比赛对于中国球队山东鲁能来说也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目前鲁能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二的位置,球队将在淘汰赛中与恒大所在的小组第一进行对垒。也就是说,如果恒大能够击败悉尼,浦和红钻就有可能借势抢到小组头名。

  郑智迎200场大关

  此番对垒悉尼,广州恒大也迫切希望让主力阵容有一个调整。除了队内5名伤员之外,全队也都比较疲惫。

  当然,有一个主力球员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他就是队长郑智。本场对阵悉尼,是郑智代表恒大出战的第200场比赛,赛前俱乐部官方也发布了以郑智为主题的海报,意在向这位老队长致敬。

  自从2010年加盟恒大以来,郑智已经随球队征战了中甲、中超、亚冠等多项赛事。在他的率领下,球队拿下了5个中超冠军和2个亚冠冠军,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老将来说,已经是弥足珍贵。如今,郑智已即将年满36岁,但这位老将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依旧非常勇猛,相信在未来的很长时间中,郑智依旧将会率领球队继续前进。

  “很荣幸在这里踢到了200场,广州这支球队是我职业生涯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希望在未来为球队和城市拿到更多的荣誉,并带来更多的快乐。”郑智说。

  尽管恒大已经在亚冠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但进入5月后,球队的赛程相当密集。整个5月,球队将有6场比赛要打,其中从今天到13日的11天内,球队将有亚冠、中超、足协杯等4场比赛,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于恒大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声音

  斯科拉里:胜利会提高年轻人的自信

  在赛前的发布会中,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本场比赛还是比较特殊,在无法出线的情况下,球队会将重心放在周日的中超赛事中。但本场比赛也并非没有意义,因为在比赛层面,球员还是会积累经验。”

  在斯科拉里看来,今晚的全华班也将包含很多内容,“小鲜肉”李源一、廖力生 、徐新等球员都将披挂上场, 刘殿座、李学鹏、梅方 等中生代球员也都有希望亮相。

  “一场胜利会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动力,会对年轻球员提高自信带来帮助,也有助于年轻人积累经验,有郑智这样的有经验的球员带领,这些年轻人都是广州队的未来。”斯科拉里说。

  恒大5月赛程

  时间对手场地

  5.3 悉尼FC 主场

  5.8 杭州绿城 客场

  5.11 呼和浩特中优客场

  5.13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

  5.21 辽宁宏运 客场

  5.29 石家庄永昌 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76258.shtml report 1855 今晚,广州恒大将迎来本赛季亚冠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球队将使用全华班迎战。对于广州球迷来说,亚冠赛事在这个时候结束还有些不习惯,所以今晚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