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队欲引南非联赛头号球星 赛季进球助攻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5日,据南非最大的足球媒体《开球》杂志的消息,本赛季南非联赛最佳球员哈马-比利亚特,已经吸引了来自中超球队的关注。目前,比利亚特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夏转会,至于他在夏天是登陆欧洲还是中超,已经成了目前南非足坛备受关注的焦点。

  比利亚特出生于1990年,司职前锋,目前效力于南非联赛劲旅马姆罗迪日落队,从2014年开始,比利亚特就是南非联赛的最大牌球星之一,本赛季他再接再厉,在24场比赛中取得了10进球12助攻的两双数据,帮助马姆罗迪日落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一,提前锁定了联赛第一的宝座。《开球》指出,随着南非联赛行将结束,马姆罗迪日落也知道小庙留不下比利亚特这尊大神,因此不会为他的转会设置障碍。此前,比利亚特一直和来自法国、比利时的球队打得火热,但如今,来自中超的买家突然向他提出了报价。

  相关报道中称,来自中超的买家将最大程度满足马姆罗迪日落对转会费的要求,同时对比利亚特本人来说,这也是一个赚大钱的绝好机会。由于比利亚特和马姆罗迪日落的合同还剩两年,因此他的未来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掌握在俱乐部手里。比利亚特究竟是会按照人们预期的那样登陆欧洲、取得更大的发展,还是在26岁的壮年前往中超淘金,这一切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目前在马姆洛迪日落球迷当中,也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比利亚特应该去欧洲,因为在那里他能获得更大的成就;而另一派则认为比利亚特应该趁年轻多赚钱,毕竟职业球员的运动生涯很短,况且这也能给马姆洛迪日落带来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作为一名前锋,身高仅170cm的比利亚特是一名典型的小快灵,他的技术、盘带和创造力是南非赛场最好的。作为津巴布韦现役国脚,比利亚特也是国家队当仁不让的主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比利亚特的身价大约100万欧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773984.shtml report 1322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5日,据南非最大的足球媒体《开球》杂志的消息,本赛季南非联赛最佳球员哈马-比利亚特,已经吸引了来自中超球队的关注。目前,比利亚特已经基本确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