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三线作战挑战极限 主力高强度训练备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武里南联全队赛后与球迷互动,致谢球迷。(记者 徐凯华 摄) 

  齐鲁网泰国5月5日讯 ( 特派记者 徐凯华 ) 与武里南联赛后休息了不到9个小时,山东鲁能全队今天早上五点便启程转道曼谷返回济南,全力备战与天津泰达的周末联赛。

  与武里南联的亚冠小组赛末战,鲁能派遣替补阵容出征,除了戴琳,其余主力和五大外援均留在了济南,备战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且留守济南期间,主帅曼诺身体明显好转,带队在基地内进行了备战训练,训练量非常大,操练重点直指之前比赛中出现的一系列弊病。

  而在与武里南联比赛中,鲁能一帮青年军登场,即便场面被动,但全队的精气神和拼劲还是博得了球迷的点赞,毕竟在武里南这个气温超过35度且极为湿热的环境中能全身而退已是不错的结果。比赛中,韩镕泽、陈哲超、李微、李松益等队员的积极表现得到了远征球迷的认可。

  除了留守的主力球员在基地内积极备战联赛,俱乐部高层从输给富力的比赛后便一直开会,研究如何解决当下问题。有消息说,俱乐部已经对于球队,甚至包括教练组进行了相应的处罚,队内改革在继续,球队接下来有望出台一系列措施激励队员在联赛、亚冠和足协杯战线上拼搏好成绩,“亚冠出线后,球队自然希望走得越远越好,现在只能算完成了最低目标。足协杯马上就要开打,这也一直是鲁能非常重视的赛事,我们当然不会放弃。联赛成绩上,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迎头赶上。”一名俱乐部人士赛后这样表示。

  之前中超联赛中连负石家庄永昌队和广州富力队,7轮比赛输了4场,排名第12,球迷不满,外界质疑声较多。客观地说,队伍当前压力很大,而在这个球队找问题、拿措施全力自救的关键时刻,球迷的支持与不离不弃无疑十分关键。这一点,武里南联的主场氛围或许值得思考,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武里南联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甚至主场遭过FC首尔6-0血洗,但是球迷依然用最热烈的掌声和口号鼓舞球队前行,走出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17183.shtml report 1181 武里南联全队赛后与球迷互动,致谢球迷。(记者徐凯华摄)齐鲁网泰国5月5日讯(特派记者徐凯华)与武里南联赛后休息了不到9个小时,山东鲁能全队今天早上五点便启程转道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