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预备队综述:鲁能不败领跑 恒大3-5不敌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6轮)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山东鲁能预备队

6

5

1

0

18

4

14

16

2

上海上港预备队

6

5

0

1

21

3

18

15

3

延边富德预备队

6

4

2

0

13

7

6

14

4

江苏苏宁预备队

6

4

0

2

12

7

5

12

5

天津泰达预备队

6

3

2

1

14

12

2

11

6

广州恒大预备队

6

3

2

1

9

6

3

11

7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6

3

1

2

16

13

3

10

8

重庆力帆预备队

6

3

1

2

13

8

5

10

9

杭州绿城预备队

6

2

3

1

14

13

1

9

10

上海申花预备队

6

2

1

4

8

17

-9

7

11

广州富力预备队

6

1

2

3

6

9

-3

5

12

北京国安预备队

5

1

1

3

5

8

-3

4

13

河北华夏预备队

5

1

0

4

2

9

-7

3

14

长春亚泰预备队

6

1

0

5

4

12

-8

3

15

辽宁宏运预备队

6

1

0

5

4

16

-12

3

16

河南建业预备队

6

0

0

6

2

17

-15

0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杭州绿城预备队3-3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延边富德预备队4-1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天津泰达预备队5-3力克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杭州绿城预备队3-3重庆力帆预备队

  本场比赛完全变成了进球大战,第19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获得任意球,维埃拉任意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折射入网。比分变为0-1。第30分钟,罗竞破门,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36分钟,冯劲抽射破门,比分变为1-2。三分钟后,董宇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54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维埃拉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3。第85分钟,庄佳杰破门让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杭州绿城预备队3-3战平重庆力帆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4-1河南建业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主场遭遇河南建业预备队。第36分钟,延边富德预备队通过定位球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第44分钟,主队再度破门,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宋韩川帮河南建业扳回一城。可是随后的比赛被延边富德预备队掌控。通过点球和对方乌龙球的机会连续得分,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4-1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1-2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第41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依靠着谢鹏飞的进球先拔头筹,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第61分钟,赵柯达进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谢鹏飞梅开二度帮助客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1-2不敌江苏苏宁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1-0辽宁宏运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预备队,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北京国安预备队凭借着唐凡的进球,1-0力克辽宁宏运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0-4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赛季长春亚泰预备队一改往日的犀利,不断丢分。在本轮面对上海上港预备队的比赛中,球队也是频频失分,获得的机会寥寥无几。反观上海上港预备队却是有力的抓住了良机,依靠着林创益的梅开二度和杨世元、贺惯的进球,客场4-0力克对手。

  天津泰达预备队5-3广州恒大预备队

  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只不过笑到最后的是天津泰达预备队。全场比赛,双方踢得是大开大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津泰达预备队5-3力克广州恒大预备队,天津泰达预备队方面,周其明梅开二度,吕伟、范柏群和范志强各入一球。

  上海申花预备队1-0华夏幸福预备队

  双方的一线队较量,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相较之下,预备队比赛却是显得有些平淡。全场双方获得的机会较少,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凭借着徐骏敏的破门,1-0小胜华夏幸福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4山东鲁能预备队

  在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石家庄永昌预备队2-4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后者继续不败领跑积分榜。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方面进球的是岳志磊和高增翔。山东鲁能预备队方面进球的是金敬道、张文钊、崔巍和毛锦澎。(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16039.shtml report 16983 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6轮) 球队场次胜平负进球失球净胜球积分1山东鲁能预备队651018414162上海上港预备队650121318153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