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征集队歌吉祥物 望球队建设职业而长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举行征集俱乐部吉祥物及队歌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希望球迷集思广益的为恒丰智诚的正规化建设出谋划策。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宣布最终的队歌和吉祥物的创始人,都将分别获得10000元的奖金及终身享受俱乐部套票。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及总经理黎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希望不久的将来,恒丰智诚的出场仪式是在有贵州特色的队歌伴随俱乐部吉祥物和队员们一起出现在球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这位曾经在英国留学的女孩。谈到她自己对于曼城的队歌记忆深刻,至于吉祥物,文筱婷则是比较喜欢拜仁的小熊。文筱婷谈到曼城的队歌,有曼彻斯特当地的文化背景,听上去节奏感和韵味都不错。当记者问到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喜欢的队歌和吉祥物,也许是以前效力的国内球队这方面都不太注重开发,黎兵实诚的说到自己还没有特别喜欢和印象深刻的队歌及吉祥物。黎兵打趣的说到希望恒丰智诚的队歌和吉祥物就是他最喜欢的。

  恒丰智诚俱乐部希望吉祥物围绕足球的元素,有贵州特色,活泼可爱,色彩鲜明。而队歌则是节奏明快,易于传唱。同时,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透露,由于她自己是学习服装设计的,不久的将来,球队的比赛服将由她自己操刀设计,再结合球迷和队员的意见加以改进,争取出现在赛场上面的队服是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同时,俱乐部也希望征集球迷口号,限10字以内,希望以后为球队加油的口号是那种朗朗上口,特点鲜明的作品。这一切,恒丰智诚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向国内及国际那些大俱乐部学习。希望俱乐部的球迷文化能够不断的有新的发展。

  主教练黎兵谈到自己最想做好的事情,除了带领球队保级成功外,就是把贵州的青训做好。黎兵说到,贵州足球实事求是讲还处在初级阶段,方方面面的事情都需要踏踏实实的做好。做好了青训,俱乐部的成绩才可能提高,黎兵透露,俱乐部的两位教练已经去到正在举行青少年比赛的国内赛场,选拔苗子来完善俱乐部的梯队建设。

  在新闻发布会后,球队的训练照常进行。前段时间受伤的伊班和范云龙等队员都回到了训练场。这两位赛季初的主力,因伤休整后回到训练场,现阶段球队的成绩很不错,他们要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也是很不容易。队中24号王军,在今天贵阳将近30度的高温中,一直是穿着外套在训练,训练结束后全身上下都是大汗淋漓,对于记者打趣他为什么对自己这么狠?曾经离开职业足球4年,体型一直回不到职业运动员标准的王军憨厚的说到,自己就是想减肥。很多媒体人都说到,王军如果能够减重5公斤,打中超联赛就毫无问题。

  恒丰智诚现在的训练后,队里多名队务人员从带在队员腰间的类似于腰带的一个检测仪上面收集数据。还有队医给队员切好西瓜等水果让队员第一时间补充体能。以及俱乐部新进了很多训练器材,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是将近30人之多。这些细节都是代表恒丰智诚正在向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学习和靠拢。(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64687.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举行征集俱乐部吉祥物及队歌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希望球迷集思广益的为恒丰智诚的正规化建设出谋划策。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宣布最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