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美洲杯名单:奥古斯托吉尔入选 特谢拉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晚22点(巴西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邓加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美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卡卡、菲尔米诺、奥斯卡、费尔南迪尼奥、若纳斯、特谢拉等名将都落选,而中超有两人入选,分别是吉尔和奥古斯托。

  巴西队在2015年智利美洲杯上战绩不佳,因此邓加希望在本届美洲杯上卷土重来,不过由于内马尔缺席,巴西队的整体实力其实大打折扣。尤其在锋线位置,邓加仅仅征召了三人,分别是加布里埃尔、浩克和里卡多-奥利维拉,虽然特谢拉在近期发挥不错,但是这名江苏苏宁前锋还是没有获得征召,另外在葡超打入31球的若纳斯同样落选,这非常意外。

  巴西队在中场位置筛选出了很多名将,包括此前入选40人大名单的卡卡、菲尔米诺、奥斯卡、费尔南迪尼奥。后防线上,马塞洛、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其实都没进入40人名单,其中马塞洛曾经因诈伤惹恼了邓加,而路易斯在近期世预赛上发挥糟糕,也遭到了弃用,席尔瓦则一直不受邓加待见。

  在这份大名单里,两名中超球员的名字赫然在列,分别是山东鲁能的吉尔和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两人的入选也说明了中超目前的竞争力。

  附巴西战美洲杯23人名单:

  门将:阿利松(巴西国际)、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埃德森(本菲卡)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法比尼奥(摩纳哥)、阿尔维斯(巴塞罗那)、菲利佩(马德里竞技)、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道格拉斯-桑托斯(米涅罗竞技)、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

  中场: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卢卡斯-利马(桑托斯)、库蒂尼奥(利物浦)、威廉(切尔西)、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拉菲尼亚(巴塞罗那)、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

  前锋:浩克(泽尼特)、里卡多-奥利维拉(桑托斯)、加布里埃尔(桑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5/n447866701.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晚22点(巴西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巴西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邓加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美洲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卡卡、菲尔米诺、奥斯卡、费尔南迪尼奥、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