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端自行车品牌盛大参展 加速自行车智能化进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简称:“中国展”)于2016年5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纷纷抢滩中国兴旺的自行车市场。捷安特、美利达、索罗门自行车等国内知名品牌自行车竞相登场,更有HERO、LOOK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再次融入这一集展示、贸易、交流、评选、竞赛的大型综合平台之中。

  自行车产业已走上转变发展方式的康庄大道,新材料、精加工、巧构思、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自行车已成为市场的宠儿。作为首家将全球定位蓝牙系统应用于自行车产品的企业,将创新技术应用于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整合全球技术资源优势,以先进的智能自行车技术为核心驱动力。

  索罗门在中国展展示的D785、X1、Mini Fox等车型,不仅涵盖了钛合金等高端材料,更是展出智能自行车、电动助力等2017主题车款亮相展会。车架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将全球定位系统应用于自行车及电动车产品、实现USB移动设备即时充电、并且将全球先进力矩助力传感系统做到更省力更实惠,带领用户率先进入科技骑行时代。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低碳”已成为自行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随着中国自行车行业的改革与创新,新的市场价值观不断刷新。索罗门自行车在全国范围内索罗门自行车在全国已经拥有了500余家品牌专卖店,覆盖华东、华南、华北、西南、东北等20个省近100个城市;国际市场现已覆盖荷兰,美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地区,索罗门自行车专注稳固发展现有地区的局势,占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未来索罗门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践行“致力于更省力的自行车”,为客户带来更高端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刷新时尚与人性化的骑行体验,走在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品牌的更前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14888.shtml report 1077 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简称:“中国展”)于2016年5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国际知名品牌悉数亮相,纷纷抢滩中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