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泰达梅帅发狠 5月未来7战考验用人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5月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二队”从泰国返回济南后,全队在主帅梅内塞斯的带领下一直在基地内“苦练内功”。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与富力的比赛后,球队的训练备战在“量”和“度”上发生了很大变化。

  与富力的联赛失利后,主帅梅内塞斯因为身体原因留守济南,好转后带队进行着5月份艰苦赛程的准备,除了俱乐部高层连续的开会、总结、研究,鲁能教练组的备战训练也进行了调整。按照球队人士的介绍,最近教练组确实有些“发狠”,出现了变化,“训练节奏和训练强度大为增加”,很显然主帅梅内塞斯应该感受到了外界的压力,为此专门调整、增加训练内容,试图在主场与泰达的比赛中“全新亮相”,让球迷满意。

  刚刚度过4月份的魔鬼赛程,鲁能泰山队在5月份的比赛也不少,22天7场比赛,对于主帅梅内塞斯和队员的体能都是挑战,联赛、足协杯和亚冠淘汰赛考验着主帅梅内塞斯的用人策略,毕竟联赛已经落下一大步的情况下,足协杯的分量有多重无需赘言,而亚冠比赛也是俱乐部本赛季很看重的“突破战线”。三线作战,如何利用好年轻球员,挖掘板凳球员的实力,是摆在以梅内塞斯为首的教练组面前一个不简单的课题。按照俱乐部方面的消息,球队近期将向足协申请,将21日与建业的联赛延期进行,具体结果还要看与建业的沟通情况。

  另外,掉入保级区的长春亚泰火速调整了主帅人选,“铁帅”李章洙获得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的一份“3+2”的工作合同,这位韩国铁帅已经出现在亚泰足球训练基地与队员见面,而李章洙最快将指挥5月14日亚泰主场战鲁能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8063919.shtml report 850 齐鲁网5月6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二队”从泰国返回济南后,全队在主帅梅内塞斯的带领下一直在基地内“苦练内功”。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与富力的比赛后,球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