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美沙坑站位:摆出正确站位 杆头顺利滑过沙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你需要的动作

  在沙坑里,不要像处理球道短打一样使双手处于球前方。你应使球位前移,鼻子对准你希望杆头进入沙面的地方。这些调整能够确保杆头击打沙子。你还应使站位和杆面开放,这两点能够在触球时使杆面滑过沙子。

  如何检查该动作

  去iTunes商店,把My Pro To Go(GOLF杂志和GolfTEC推出的一款新的挥杆动作捕捉与分析app)下载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请一位朋友分别在你的对面和右侧拍摄站位动作。按照下面的方法检查你的站位是否正确。

  正面检查

 

  站位垂直

  如果杆面沟槽看起来是朝向目标的,说明杆面过于接近垂直,球杆可能会掘进沙中,而不是滑过沙子。如果球接近于对准鼻子或鼻子后方,杆头将会在过于靠后的地方进入沙面。

 

  站位开放

  如果杆面沟槽看起来更接近于朝向天空,那么这就说明杆面开放幅度是合适的。如果球明显处于鼻子前方,说明你使得站位正确开放了,并使球位处于靠前的位置。

  侧面检查

 

  站位垂直

  如果脚尖线与目标方向线接近平行,或者夹角太小(没有达到30度以上),说明你的站位过于接近垂直。除非你有着超群的手眼协调性,或者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沙坑击球者,否则你可能会打起来太多的沙子。

 

  站位开放

  如果脚尖线与目标方向线大约成30度,这就说明你的站位理想。确保双脚深入沙中,使得鞋底低于沙面。这样能够使挥杆弧最低点下降,让你留下完美的沙坑球打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37925.shtml report 2158 你需要的动作在沙坑里,不要像处理球道短打一样使双手处于球前方。你应使球位前移,鼻子对准你希望杆头进入沙面的地方。这些调整能够确保杆头击打沙子。你还应使站位和杆面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