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让沙坑击球靠近洞旗 确保用球杆的底面触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果岭边沙坑击球高手击打的是沙子而不是触球,因为要依靠爆发的沙子将球抬起送上果岭。这里有个秘密:多数沙坑击球不好的球友同样是击打沙子而非触球,但他们的球却飞不起来。为什么?因为他们将球杆的杆面前缘挖进沙子,使杆头减速并在击打瞬间大大降低传递到沙子的能量。结果是,球仍留在沙坑里。要纠正这个错误,应确保首先用球杆的底面触沙。

 

  成功秘诀

  上杆时,略微向右转动双手。可以在空挥杆练习时尝试这个动作。抵达上杆顶点时,检查杆面是否朝向你的后背(上图)。这表明杆面是充分开放的,同时你已经开启了挖起杆的反弹角。从这个位置出发直接下挥杆通过触沙。由于杆面是开放的,杆底会先于杆面前缘触沙。这还能让杆头在球下面滑过,将球“轰”起并飞出沙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52984.shtml report 718 果岭边沙坑击球高手击打的是沙子而不是触球,因为要依靠爆发的沙子将球抬起送上果岭。这里有个秘密:多数沙坑击球不好的球友同样是击打沙子而非触球,但他们的球却飞不起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