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坦言进攻端不够犀利 杨旭称憋足劲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八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曼诺表示通过一周的准备,希望明天能踢出一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在提前一轮亚冠小组赛出线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派出了年轻球员出战与武里南联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主力球员趁此机会得到了难得的休息调整,对于明晚与天津泰达一战,主教练曼诺表示:“明天要踢好,肯定要争胜。亚冠我们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有了一周充足的时间准备这场比赛。这一周我们良好的训练要有效果,明天的比赛球迷和我们都很期待,我们要踢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新赛季到现在,鲁能已经完成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但中超赛场只获得了七个积分,直接得反应在于球队防守端,亚冠6场丢6球,中超7场比赛却丢了13球。在这周的训练中,曼诺也加强了训练力度,球队中超两连败,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在谈到中超亚冠两个赛场的不同表现时,曼诺坦言:“针对中超联赛来说,我们一般压出去进攻比较多,根据对手情况选择不同的战术。我们进攻端存在一些问题,还不够犀利,对方也会从这找到了机会快速反击,继而后防线会有些吃紧。这方面我们有针对性的做了演练,希望我们进攻效率更高,减少我们后防的压力。”

  与曼诺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杨旭表示:“前两场比赛我们都失利了,我们球员憋了一股劲,希望拿下对手。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上一场亚冠用了年轻球员,就是因为这场比赛要赢球,要把这场比赛拿下来,希望明天的结果和我们想的一样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216211.shtml report 1223 鲁能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中超联赛第八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曼诺表示通过一周的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