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盼球员把重心放场内 鲁能要看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打响,山东鲁能迎来第600场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山东鲁能2-3不敌天津泰达。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张蓬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直言希望球员把重心放场内,张蓬生表示鲁能比赛主要看精神状态。

  谈精神面貌

  比赛刚开场10分钟,鲁能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王湛表示,“今天的精神状态不错,你说鲁能这11个人要是紧起来,踢谁不行啊。”张蓬生表示,“对,鲁能实力没有问题,主要是精神状态。”不过鲁能最终还是主场输球。

  谈赵明剑

  上轮亚冠赵明剑未随队远征泰国,随后传来鲁能内部惩罚部分球员的消息引发猜测,而本场比赛赵明剑首发出场,对此,王湛直言,“赵明剑是前一阵有点风波的球员,还是希望大家更多的把重心放在场内,场内好了,场外自然就好。”

  谈周海滨犯规

  比赛第37分钟,昔日鲁能大将周海滨防守中放倒郑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王湛直言,“噢!对郑铮啊!对郑铮犯规,海滨这真是急了,他和郑铮在一块可不是一年两年了。”张蓬生则表示,“泰达2-0落后了,而且又被吹了一个手球,他的这种心情可以理解。”

  谈吴兴涵刘彬彬

  此役吴兴涵首发出场,近期吴兴涵上场机会变多,场上表现更是不俗,对此,张蓬生表示,“当年滕卡特很喜欢吴兴涵,吴兴涵这个球员比较全面,而且职业素养很高。他没有刘彬彬的速度,但是他踢球很聪明,就是俗话说的用脑子踢球。”王湛表示,“曼诺上任之后吴兴涵得到了很多表现的机会,而过去库卡更看重刘彬彬,刘彬彬个人能力强,速度快,在场上就是一匹快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6845.shtml report 37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