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破四年不胜国安魔咒 联赛不败积分紧追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进攻核心特谢拉被罚下!多达半场的时间面对10打11的不利局面!还有4年未胜国安的尴尬纪录!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苏宁客场2-1攻陷魔鬼主场工体,时隔4年再胜御林军!本场比赛的胜利令苏宁在联赛中保持了6胜2平的8轮不败战绩,而球队也仅以1分的差距死死咬住领头羊恒大。

  本赛季国安起步艰难,最近2轮连平辽足和力帆两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赛季的前2个主场1平1负,而且未能打进一球。相反苏宁则是在亚冠和中超双线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球队在周中亚冠战平全北后,球队在近6场比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而在联赛中,苏宁更是5胜2平难求一败。

  不过客场面对历史成绩并不占优的国安,苏宁还是打起了百分百精神。萨米尔在第13分钟的进球帮助苏宁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不甘心主场落败的国安很快的在第24分钟扳平了比分。正当比赛陷入到焦灼的关键时刻,意外发生了!第40分钟,特谢拉踩踏拉尔夫吃到黄牌。随后特谢拉和张晓彬发生争吵,特谢拉情绪失控疑似动手掌掴张晓彬,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特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特谢拉在第40分钟被罚下,不仅意味着苏宁将要面对半场10打11的局面,更重要的是特谢拉作为进攻核心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果不其然,人数占优的国安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向苏宁展开了潮水般的猛攻,正当球迷们认为苏宁将延续不胜国安的历史时,李昂站了出来!他在第63分钟的任意球破门帮助场面处于劣势的苏宁最终艰难的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的胜利意味着苏宁时隔4年再胜御林军,苏宁最后一次战胜国安还要追溯到2012赛季。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苏宁的前身舜天凭借着任航的进球,客场1-0将国安斩于马下。此后,国安便成为了苏宁的苦主,在长达4年的时间里,苏宁3平4负未尝胜绩,直到今天苏宁才将这份尴尬的纪录终结。

  2012赛季江苏主场战平国安,2013赛季两回合交锋苏宁一平一负(主场0-1不敌国安,客场3-3战平国安),2014赛季两回合交锋苏宁被国安双杀(主场2-3不敌国安,客场0-1不敌国安),2015赛季两回合交锋苏宁一平一负(主场0-0战平国安,客场0-1不敌国安),而在今天,苏宁凭借着萨米尔和李昂的进球,客场1-0力克国安。

  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了御林军这个4年来未曾战胜过的苦主后,苏宁在联赛中的成绩也更进一步,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保持了6胜2平的8轮不败战绩,而球队也仅以1分的差距死死咬住领头羊恒大……(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39379.shtml report 39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