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两大外援赛后安慰主帅 扎帅与领队通道长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文 北京报道)工体主场,4万多观众,11打10,北京国安1-2惜败江苏苏宁,联赛8轮7场1胜3平3负积6分,主场难求一胜,积分榜倒数第2,掉入降级区。这就是如今国安的真实写照。

  尽管赵和靖为国安打入了本赛季球队的第5粒入球,球队还是难以挽回主场落败的困局。曾经不可一世的国安在工体再次沦陷,球迷自然很难满意。

  比赛开始前,工体主场在介绍球队首发阵容时,介绍到主教练扎切罗尼时,看台竟然响起了整齐划一的嘘声,场面尴尬。而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球迷的不满爆发到了顶点,“还我国安”的喊声响彻工体,“下课”声在各个看台中也不绝于耳。当转播镜头聚焦到一位女球迷脸上时,这位球迷已经抑制不住伤心的泪水。

国安1-2苏宁赛后 扎切罗尼背影落寞
国安1-2苏宁赛后 扎切罗尼背影落寞

  尽管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低调地表达了对于扎切罗尼的鼓励与支持,认为国安应该给扎切罗尼更多的时间,但来自对手的安慰显然让这位意大利名帅显得更加尴尬。

  的确,曾经的光鲜与如今的落寞反差太强烈,球迷的痴心太绝对。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出席新闻发布会,失望之情写满脸庞。

  面对球迷的“下课”声,扎切罗尼显得很无奈:“作为职业教练,被球迷喊下课也是很正常的。球迷有理由表达他们的不满。但是作为主教练,我想说,我们一直在想尽各种办法让球队回到正轨,如今的结果依然不能让人满意。我们会继续调整。”

  过去三个赛季,国安在工体主场只输了两场球,本赛季三个主场过去,国安已经平了之前三年的输球纪录,对于这样的尴尬,扎切罗尼显得十分无奈:“接手球队以来,球队一直遭遇大面积伤病,没有一场比赛一次训练可以全员参与,这对于球队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战术改革的时间,我没法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我们在努力改善进攻,大家可以看到,赵和靖和张呈栋已经多次投入到进攻中,很遗憾,效果还是不够理想。”

扎切罗尼在球员通道与领队魏克兴长谈
扎切罗尼在球员通道与领队魏克兴长谈

  赛后,国安球员表情失落,奥古斯托、拉尔夫结伴而行,在通道中与主教练扎切罗尼互拍肩膀鼓励,几个人都面露苦涩。随后扎切罗尼在球员通道中与领队魏克兴进行了长谈,两人与翻译一起低语,时间长达20分钟。

  没有球员愿意接受赛后采访,京城媒体也聚在一起互相盘问:“国安到底怎么了?”没人能给出准确答案,或许扎切罗尼也想知道。如今在这位世界名帅脸上写着,恐怕更多的是两个字:“迷茫。”

扎切罗尼发布会表情无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42118.shtml report 2978 苏宁2-1国安李昂任意球破门吐舌狂奔(搜狐体育于博徐文北京报道)工体主场,4万多观众,11打10,北京国安1-2惜败江苏苏宁,联赛8轮7场1胜3平3负积6分,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