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惊天隔扣辱雷霆恶汉 难防杜少末节成背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97-111不敌雷霆,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2-2平。伦纳德此役得到21分,但末节他却成为杜兰特爆发的背景板。

  进入西部半决赛,前3场,伦纳德还是始终如一的稳定。G3,马刺客场全身而退,主要就是靠着伦纳德31分的高效发挥。

  今天开场后,这样的态势得到了延续。首节一上来,伦纳德就通过补篮和罚球,迅速入账分数。本节中段,他又接到韦斯特的传球,空切篮下,轻松暴扣得手。

  首节进行到3分40秒,场上出现了精彩一幕。当时,伦纳德接球,面对罗布森的顶防,他扎实的利用身体优势,扛出了跳投的空间。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一球,伦纳德将用自己标志性的后仰投篮完成进攻,而此时,防守他的罗布森也早已起跳封盖。但伦纳德却突然一个探步,甩开了防守者,巧妙的上篮得手。

  如此精妙的一球打进,极大提振了马刺的士气。接下来的比赛,尽管全队命中率不高,但凭借攻防两端的强硬发挥,马刺却始终占据优势。

  次节后段,伦纳德又一次觅得杀机。这一回,他得球后,遭遇了杜兰特的贴身盯防。但伦纳德却面不改色,一个冷静的突破,摆脱了杜少防守。当他冲到篮下的时候,雷霆中锋亚当斯已补防到位,可伦纳德依旧没有惧怕,他全力起跳,极度冷血的隔着亚当斯把球砸进篮筐,还造成了对手犯规。

  只是很遗憾,伦纳德的个人发挥,却没有击垮雷霆。末节,随着杜兰特的状态复苏,主队慢慢将局势扭转过来。

  作为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伦纳德末节责无旁贷,扛起了主防杜兰特的重任。怎料,杜少此时却突然爆发,三分、中投、上篮、罚球连续命中。进入最后2分钟,当杜少底角三分再中,雷霆成功锁定胜利。伦纳德即便防的相当努力,但这个夜晚,他最终却成了杜少个人秀的背景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97917.shtml report 20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9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97-111不敌雷霆,系列赛总比分被追成2-2平。伦纳德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