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杜爆发伦纳德揽责 马努:我们整晚都不在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健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搜狐前方/黄健 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5月9日,西部半决赛雷霆与马刺之间的较量继续在俄克拉何马城进行,系列赛前三场,马刺以总比分2比1领先雷霆,如果丢掉今天的主场,那么雷霆将带着1比3前往圣安东尼奥客场面对马刺,球迷和球员都不希望球队陷入这样的处境,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在赛前便表示势必拿下今天的比赛,当然, 雷霆的老大也没有食言,向大家展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四届NBA得分王杜兰特,今晚拿到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全场攻下41分,带领球队以111比97战胜马刺,绝境逢生。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下半场13投10中,拿下29分;其中仅第四节就攻得17分,比马刺全队第四节得分还多出1分,并且是6投6中。

  “当你处于一支有板凳深度的球队,40分不是能经常发生的,我只是一直贯彻我自己的打法,我知道在特定的时刻我可以去命中一些投射。”杜兰特认为今晚的表现离不开队友的支持“我的队友们做的很棒,紧紧的跟着我找到我,让我命中一些很简单的投篮,他们不停的帮我挡拆,用自己的身体去帮我创造空间,我真的很感恩他们所做的一切。当他们为我创造条件提供了机会之后,剩下我要做的就是去完成投篮,这一切是我还是一个孩子时候就一直在练习的。”

  雷霆方面其他球员,当家后卫威少全场贡献14分和15个助攻;维特斯贡献17分;亚当斯有16分和11个篮板进账。雷霆队全场有50.6%的命中率,下半场高达57%的投篮命中率。

  马刺队方面,帕克攻下22分,伦纳德21分,阿德有20分进账。这个系列赛,马刺的三分命中率为43.9%,但是他们今晚的三分仅12投2中,同时全队仅有12个助攻。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谈到对杜兰特的防守:“我们没能防住杜兰特,然后威少很好的带动了全队都去参与到进攻中。即便我们迫使他们投丢了一些球,但是他们还是抢到了进攻篮板。”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马刺曾一度领先11分,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左右的时候,杜兰特命中一记三分球,以45比44反超比分暂时领先;接着马刺在伦纳德和阿德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比0的高潮,带领球队以53比45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在雷霆后卫维特斯命中的一记三分球后,将比分缩小至77比81来到第四节。第四节是属于杜兰特的一节,全程接管了第四节的比赛,连续命中的三分将比分反超到93比87,随着坎特的下快攻扣篮命中,比分来到100比93;即便如此马刺一直坚持不懈的支撑着比赛,随着杜兰特的上篮和一记三分的命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以111比97拿下了本场的胜利。

  对于雷霆第四节统治性的表现,马刺球员阿德表示:“他们击败了我们,他们打的比我们高效,命中了更多的投射和快攻,彻底的统治了篮板球;我们投篮不顺,即便是空位也无法命中,整个第四节他们打的比我们出色。”

  马刺后卫吉诺比利发言道:“大家都在要球,只是没有很好的完成投射,我们整晚的进攻都不在节奏上,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不停的跑动,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即便空位的投篮也没能命中,所以,如果你没法命中投篮,助攻就不存在。”

  对于杜兰特今晚的表现,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必须去赞扬他,他很棒,他非常的棒,除了赞扬我不知道怎么用其他语言来表达,因为他太出色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48956.shtml report 263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搜狐前方/黄健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5月9日,西部半决赛雷霆与马刺之间的较量继续在俄克拉何马城进行,系列赛前三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