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兰姆比亚隔空中文对话 阿兰:谁输谁请吃包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阿兰社交媒体截图
阿兰社交媒体截图


  喜欢耍宝的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又一次占据了“头条”,而这一次是他与恒大外援阿兰的中文隔空喊话。面对姆比亚在个人微博中写出,可以一起学中文,自己可以教阿兰学中文,还录视频表示去广州请阿兰吃包子的邀请,近来心情大好的阿兰回应道,“我们打个赌,周六谁输球,请客吃包子!祝你好运!”

  近来恒大和华夏幸福两队的状态都不错,前者尽管亚冠提前小组赛出局,但是在联赛中却占据了领头羊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赛季前曾不被看好的阿兰成为了球队的新大腿,最近几场比赛接连斩获进球。而升班马华夏幸福的成绩也不错,少赛一场的他们高居联赛第4位,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是7分,与第3名的上港仅有3分的差距。

  或许是两支球队不错的成绩,使得双方的外援也是喜感十足,有着“网红”之称的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学说中文的视频。而在今天对着阿兰表示,“听说你喜欢吃包子,哈哈哈!甭管啦兄弟!去广州我请你!”而阿兰也迅速回应:“兄弟,你的中文比我的好!我们打个赌,周六谁输球,请客吃包子!祝你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9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届时,阿兰和姆比亚也将正式展开较量,而在90分钟之后,谁请谁最后吃包子的答案自然会揭晓……(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83702.shtml report 1127 阿兰社交媒体截图喜欢耍宝的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又一次占据了“头条”,而这一次是他与恒大外援阿兰的中文隔空喊话。面对姆比亚在个人微博中写出,可以一起学中文,自己可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