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很难复制去年形势 迎战上港三外援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1日18:00,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坐镇主场国家奥体中心对阵上海上港队。今天17:30,北京北控燕京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斯塔诺携队员王存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塔诺表示: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很难复制去年足协杯的那种形势。因为我们今年的联赛任务比较重,我们不希望杯赛过多地分散我们的精力。本场比赛,我们的三名外援会休息。同样,我还是会派上一个很好的阵容去面对这场足协杯的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我也会考核和考验这些球员的状态,为今后的联赛作参考。明天的比赛,也是对这些队员的一种奖赏。因为,他们在去年的足协杯比赛中有非常好的表现。

  王存表示:非常荣幸明天能够和上海上港队进行本轮足协杯的比赛。众所周知,上海上港队在中超赛场乃至亚冠赛场上,都是一流的球队。我们会抱着学习的态度,享受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700898.shtml report 996 5月11日18:00,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坐镇主场国家奥体中心对阵上海上港队。今天17:30,北京北控燕京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