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锻炼新人发现很多问题 韩鹏联赛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主场0-1不敌中超石家庄永昌队,无缘16强。赛后,人和主帅王宝山表示,球队今天启 用了大量年轻队员,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发现了球队的很多问题。同时,周末的中甲联赛耶拉维奇可能继续缺阵,韩鹏有望首发出战。

  对于本场比赛年轻球员的表现,王宝山表示:“祝贺用永昌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下一轮。我们队中甲联系连续两个客场,之间穿插一场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所以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比赛 虽然输了,但是可以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很多年轻队员还欠缺一些比赛经验。相互之间配合有些陌生,传球也会出现一些失误,技战术打的不是特别熟练,对于机会的把握也不是特别合理。 本场比赛也是对于球员的一个锻炼机会,通过比赛发现很多问题,作为教练也收到很多启示,学到一些东西。我在场上也不想给年轻队员太多压力,希望通过中场休息时候的战术讲解,让队员理解我的战术意图。”

  比赛中,首发前锋韩鹏半场被换下,对于这次换人,王宝山表示:“韩鹏踢半场,主要是因为球队外援前锋出现了一些伤病,周末的联赛韩鹏可能需要首发出战代替外援前锋。球队现在伤病 太多,人员上也有些安排不过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878236.shtml report 1313 足协杯人和战永昌吕建军破门开心庆祝(搜狐体育于博5月1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主场0-1不敌中超石家庄永昌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