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重逢崔鹏亲切热聊 永昌或将单外援挑战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0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石家庄永昌队。

  5月10日,石家庄永昌队领队张国兴与门将邵镤亮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亚森因为球队事务缺席。

  对于明天与人和的比赛,张国兴表示:“球队在中超比赛中也遇到了一些伤病,可能会做出一定的轮换。对于足协杯比赛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明天无论哪些队员上场,只要投入到比赛中,就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门将邵璞亮认为,球队上下团结一心将成为明天比赛取胜的法宝。

  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永昌阵中只有毛里西奥一名外援参加训练,预计明天比赛永昌也将以单外援出战。人和前锋韩鹏与永昌中场崔鹏两位昔日鲁能旧将重逢,在场边亲切的攀谈起来,如今各为其主,明天的比赛中或许将上演正面交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75620.shtml report 1159 人和备战永昌韩鹏崔鹏热聊米西忙补水(搜狐体育于博5月1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1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中甲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石家庄永昌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