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欲夏季引巴西后腰国脚 埃利亚斯曾拒河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埃利亚斯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巴西媒体《meutimao》报道,埃利亚斯即将成为科林蒂安俱乐部在2016年的“第一个牺牲品”。虽然俱乐部正在寻求增援瞄准联赛冠军,但是中国足球俱乐部“再次打乱了他们的计划”,科林蒂安主教练蒂特对记者透露,中超俱乐部已经对球队的巴西国脚后腰埃利亚斯发出了邀请。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蒂特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担忧之情:"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在下半年中国的俱乐部不来挖走任何人。"

  年初的时候,埃利亚斯曾经和河北华夏幸福产生过“绯闻”,但是最终埃利亚斯选择留在了科林蒂安。不过这一次,对埃利亚斯有兴趣的并不是河北华夏幸福,而是“顶级俱乐部之一的山东鲁能”,据悉,主教练曼诺对于埃利亚斯很感兴趣,尝试引入他,鲁能俱乐部希望在下一个转会期引入埃利亚斯。

  外媒同时表示,埃利亚斯的前队友、中卫吉尔目前就在山东鲁能,但是对于埃利亚斯来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明年五月埃利亚斯就将年满31岁,如果现在不来到中超赛场,他恐怕很难得到天价合约。此前据山东媒体报道,鲁能的俱乐部高层已经达成共识,夏季转会期将会有一名外援被调整离队。由此看来,埃利亚斯加盟鲁能或许真的会成为现实。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01752.shtml report 1075 埃利亚斯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巴西媒体《meutimao》报道,埃利亚斯即将成为科林蒂安俱乐部在2016年的“第一个牺牲品”。虽然俱乐部正在寻求增援瞄准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