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即将赶赴长春备战联赛 遭遇李章洙上任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2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今晚从广东直接飞往长春备战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留守的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和塔尔德利则是直接从济南飞往长春与球队会合。

  亚泰之前刚刚完成换帅,李章洙成为救火主教练,目前正在带队训练,上任后执教首战对阵鲁能,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张文钊的回家之旅,杨旭和赵明剑同样有反戈“老东家”的味道,二人都曾在亚泰短暂租借效力,对于亚泰非常熟悉。

  有外媒消息说,巴甲后腰埃利亚斯将来到中超效力,而且接触的球队是山东鲁能,不过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根据资料来看,作为一名后腰,31岁的埃利亚斯在巴甲和南美解放者杯双线赛场上贡献了9粒进球和9次助攻,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赛季前有消息说华夏幸福也接触过埃利亚斯。目前来看,鲁能选择间歇期更换外援的可能性很大,只是真正的外援人选现在显然还未到确定之时。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luneng/2016/0512/2784824.shtml report 725 齐鲁网济南5月1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今晚从广东直接飞往长春备战与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留守的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和塔尔德利则是直接从济南飞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