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开外挂模式两节暴砍29分 勇士晋级他居首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5场,勇士主场以125-121击败开拓者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率先进军西部决赛。汤普森再次开启外挂模式,他全场轰下了33分,其中两节砍下29分,他一个人唤醒了勇士队沉寂三节之久的攻击力。

  库里是今年联盟的常规赛MVP,但与开拓者队的第五场系列赛,汤普森才是真正的“神”。尽管第一节汤普森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就领到了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可是从第二节回来之后,汤普森怒了。

  汤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毕竟汤普森是曾经单节轰下过37分的“神”人,只要他想得分,那篮筐就像是海洋一样宽广。

  从第二节到第三节,汤普森一人贡献了29分,其中第二节13分,第三节16分。当库里被开拓者队的双人包夹之下没有投篮机会,而且主力中锋博格特也受伤退出比赛,勇士队所有的重担都压到了汤普森的肩上。

  汤普森没有让人失望,他的连续得分帮助勇士队成功完成反超,最主要的是,他的瞬间开挂导致开拓者被迫放弃了包夹库里的计划。换句话说,汤普森是用他的持续得分改变了开拓者队的防守策略,开拓者被迫分兵防守“汤神”。

  尽管汤普森第四节没有得分,他也没能刷新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毕竟他距离纪录37分只有4分差距,可是汤普森彻底激活了勇士队的进攻,这对于他个人的得分新纪录来说无疑更加珍贵。

  不过第四节最后时刻,汤普森也犯了一个错误,这就是防守利拉德时犯规,这都送给了利拉德3次罚球机会,尽管利拉德3罚全中,但是此后利拉德三分偏出,这也让汤普森可以放心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19428.shtml report 19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5场,勇士主场以125-121击败开拓者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率先进军西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