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光斗殴还造假? 曝宏兴球员疑似冒名顶替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媒体截屏
媒体截屏

  在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和江苏苏宁比赛之后发生的暴力围殴事件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而有关本场比赛的争议在今天再起新的波澜。有网友通过微博对外披露,武汉宏兴队存在有球员冒名顶替参赛的情况,不过此事的真伪目前尚未有官方的说法。

左图29号为参赛球员,右图为报名球员
左图29号为参赛球员,右图为报名球员

  一则题为“据网友举报,昨天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武汉宏兴队有冒名顶替参赛的情况。”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文字下还配有7张图片进行补充说明。根据网友转发透露,“疑似前武汉卓尔球员金鑫冒名顶替武汉宏兴29号球员陆雷参加了昨天的足协杯比赛。”针对这一事件,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目前已经着手调查。不过消息的真实性和相关结果还有待进一步确认。(鲍文龙)

宏兴VS苏宁出场名单
宏兴VS苏宁出场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62972.shtml report 1612 媒体截屏在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和江苏苏宁比赛之后发生的暴力围殴事件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而有关本场比赛的争议在今天再起新的波澜。有网友通过微博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