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恩师现身昆山访问 将开展校园足球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多纳恩师现身昆山访问
 比拉尔多现身昆山


  1986年世界杯冠军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恩师,著名教练比拉尔多今天现身江苏昆山,此行比拉尔多将于5月12日、13日两天访问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并就足球项目合作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协商洽谈。除了比拉尔多之外,陪同访问的还有阿根廷议员罗德里格斯、阿根廷米勒集团董事局主席卡米勒及中国足球梦俱乐部创始人李梓铭。

  比拉尔多先生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对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的办学软硬件条件、办学成果等赞叹不已,并表示有意就足球项目运作等与学校开展有效的合作。

  在接受采访时,比拉尔多认为,中国的足球要从青少年抓起。具体说就是从12、16、17和20岁等不同层次的球员切实抓起,争取让孩子们提早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高水平的足球国家学习或踢联赛,积累经验。在访问期间,比拉尔多更是亲自上场,为来自于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在内的8所学校100余名学生开设了两场足球技艺指导课程,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作为阿根廷整个上世纪80年代最负盛名的主教练,比拉尔多最大的成就就是培养出了球王马拉多纳,并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取得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和1990年世界杯亚军。妇科医生出身的他不仅在足球领域证明了自己的成功,2003年还曾经组建政党,参加阿根廷总统大选。2010年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比拉尔多再次加入教练组,担任马拉多纳的幕僚。不过世界杯结束之后,马拉多纳曾表示比拉尔多在背后搞小动作,两人已经决裂。(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40&paper.cmsUrl= report 1787  比拉尔多现身昆山1986年世界杯冠军主教练,马拉多纳的恩师,著名教练比拉尔多今天现身江苏昆山,此行比拉尔多将于5月12日、13日两天访问昆山加拿大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