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因伤缺席战亚泰 王大雷直言鲁能需更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结束在梅州的足协杯比赛,鲁能大部队马不停蹄地从广东赶往长春,继续备战14日与亚泰的联赛。之前留守济南没有随队出征的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三人先于大部队抵达长春,塔尔德利则因为肌肉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目前两队近况都不佳,亚泰本赛季联赛开局2平6负未尝胜绩积分垫底,而排名倒数第四的鲁能近期遭遇联赛三连败,三场比赛丢8球,防守端备受诟病,鲁能主场也一度响起了下课的声音。长春亚泰是李章洙在中国执教的第6支球队,此番对阵鲁能将是他在亚泰的首秀,赛前他也直言对阵鲁能虽然困难重重,但依旧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本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赛前,鲁能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南征北战,砥砺奋进”。鲁能在结束了与梅州客家的足协杯赛事后,从南国赶往北方,一路舟车劳顿,但全队求胜的信心很足。当然,不少鲁能忠实球迷一路跟随球队南征北战,“从梅州到现在42小时,还有6小时到达长春。”北看台青年球迷会会长吴小木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

  据随队抵达长春的《泰山晚报》记者微博描述,下午的踩场训练中,鲁能副总李霄鹏跟全队一起进行对抗训练,队员的状态普遍不错,训练中充满欢声笑语,鲁能在训练中也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当然,亚泰主场比赛场地旁边的墙上也有球迷用油漆写的砥砺主队的几个字,或许也适合当下的鲁能泰山队,墙上的字是——像个爷们一样去战斗。

  对于这场输不起的客场之战,鲁能主帅曼诺表示:“明天比赛比较困难,场地条件不好,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我们球队遇到困难,但是上一轮足协杯后,球队状态正在逐渐调整。亚泰队成绩不好,但要尊重对手,我们要认真准备。”

  鲁能门将王大雷则是这样表示:“球队最近状况不好,我们要用一场一场的胜利把状态找回来,球员需要更加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426816.shtml report 1201  齐鲁网济南5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结束在梅州的足协杯比赛,鲁能大部队马不停蹄地从广东赶往长春,继续备战14日与亚泰的联赛。之前留守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