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大会闭幕引领新起点 女秘书长撑半边天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66届国际足联大会闭幕引领新起点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钱泳文)为期两天的第66届国际足联大会13日在墨西哥城闭幕。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同时任命了一批新的骨干力量。有评论认为,此次大会对于国际足联来说,既是一个旧时代的结束,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因凡蒂诺在闭幕致辞中说:“如果没有达到诸位的预期我感到很抱歉,但是这一周来我第一次在多年之后感觉到和谐、团结,感受到大家团结奋进的期望。在这里我正式宣布危机已经过去,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伟大的未来。”

  他同时也警告说:“我们必须避免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不能重复过去的错误。我们必须如履薄冰,锐意进取。”

  在大会上,来自塞内加尔的萨穆拉被任命为新的国际足联秘书长,曾经在联合国工作多年的萨穆拉成为国际足联历史上第一位非欧洲籍、也是第一位女性秘书长。

  大会还审议了国际足联2015年的财政收入报告,同时听取了2017年预算以及分配方式。

  大会决定将进一步修改2026年世界杯申办的新规则和新办法,初步确定将通过四个阶段的程序,最终在2020年5月选出东道主。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066641&pubtime=2016-05-14%2017:20 report 1145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钱泳文)为期两天的第66届国际足联大会13日在墨西哥城闭幕。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同时任命了一批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