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兵发延吉舟车劳顿 张外龙秘密训练避免干扰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15日下午3:30,重庆力帆将在中超第9轮客场对阵延边富德。昨天下午,力帆队抵达延吉,开始备战。这场比赛对力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积8分,和倒数第二名北京国安只有2分的差距,处境并不乐观。本轮对手延边富德不仅是本赛季力帆主要保级对手,目前两队更是同积8分,本场比赛也堪称是一场6分之争。

  力帆主帅张外龙来自韩国、阵中有韩国国脚郑又荣。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也是韩国主帅,队中有尹比加兰、河太均、金承大三名韩国外援,这场比赛也算得上是一场中超“韩国德比”。

  张外龙秘密训练

  昨天,力帆队抵达酒店时,已是下午2点。

  在吃过午饭后,张外龙安排了约1个多小时的休整时间。下午4:30,全队前往延吉市周边的龙井体育场训练,完全将劳累抛在脑后。龙井体育场并不在延吉市,从酒店到体育场开车需要半个小时。

  为何找如此秘密的地点训练?也许是力帆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上场比赛后,球队内部出现一些问题,本周又因为要进行足协杯赛,力帆队不得不兵分两路先后前往延吉。这也让全队直到在抵达延吉后,才有本周第一次合练的机会。这次训练很可能是力帆唯一一次针对对手的技战术训练。张外龙将训练地点选择在了相对比较偏僻的龙井体育场,恐怕也是为保密考虑。

  重庆球迷远征助威

  昨天,有20多名重庆球迷和力帆队员乘坐同一班飞机抵达延吉。因机票紧张,甚至有球迷自费买头等舱往返机票。据了解,本场比赛大约有60名球迷将在现场为力帆队加油,一部分是在当地的重庆人。

  重庆市球迷协会副会长马彦成是球迷中的一员。谈到周日比赛的前景时,马彦成并不乐观,“我看这场比赛力帆要拿3分不容易,毕竟最近力帆在各方面都出现了很多问题,担心这些问题会影响到比赛。我认为力帆现在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将自己看作一个保级队伍,每一场比赛都全力去拼。尤其是这一场,更是要全力以赴。之后两轮我们面临的都是上海申花、华夏幸福两支强队,要是这场拿不下来,之后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特派记者 何艳 延吉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6-05/14/content_1909854.htm report 1267 15日下午3:30,重庆力帆将在中超第9轮客场对阵延边富德。昨天下午,力帆队抵达延吉,开始备战。这场比赛对力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中超积分榜上,重庆力帆积8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