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上下自信主场吃掉国安 张外龙:求胜欲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联赛近五轮遭遇五连平的力帆队希望能够在主场有所作为解决球队拿分效率低的问题。赛前一周力帆队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部署,而且主帅张外龙还专程前往北京考察了国安队的比赛情况,对于与国安的比赛,韩国铁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露了球队上下的信息。

  力帆上下自信拿下国安

  无论是来自于力帆队内的气氛还是重庆媒体的交流,力帆方面都把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看作是球队争取一场胜利的好机会,虽然上赛季力帆被御林军双杀,并且在主场被对手在赛季初送上完败,但是国安缺兵少将以及状态欠佳的事实却给力帆带来了自信心。赛前的训练中力帆主帅张外龙重点安排了球队的定位球进攻等提高得分效率的战术,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来力帆上下的拿分欲望。

  张外龙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自己的球队近况良好,“目前我们球队也处于一个比较好的良性竞争的阶段,队员之间也非常的融洽,对于比赛我们也准备得非常充分,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自重庆纸媒周中的报道,力帆队的头号射手费尔南多因为吃火锅导致肠胃不适还被一向纪律严明的张外龙进行了一番教导,但是从赛前来看这位力帆小摩托身体状态并无大碍。

  力帆队的对手缺兵少将,尤其是锋线上伊尔马兹、于大宝等实力球员的缺阵对于国安的实力相应很大,不过张外龙表示自己不会轻敌,“我知道国安队的多名球员可能有伤病的情况,但是那些来那些不来并不重要,我们就是根据自己的准备情况来打就行。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也会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现在我们的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很强。”

  迎来两大旧将反戈

  事实上在国安上一轮与辽足的比赛现场,张外龙的身影被负责电视转播信号制作的北京台工作人员多次捕捉到,张外龙不顾身体感冒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亲自考察了国安的情况,即便御林军近况不佳,但张外龙还是给予国安很高的评价,“北京国安队在队员能力方面都很强,教练也是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俱乐部也是非常好,北京对阵辽宁的时候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我们会按照自己的准备打好比赛。”

  事实上张外龙对于国安的赞许并不为过,毕竟御林军虽然表现起伏但是实力肯定不容小视,而对于重庆球迷来讲,国安队内还有两位昔日力帆的猛将,国脚级球员张池明上赛季中途加盟了国安,在御林军扮演替补边路突击手角色,可惜近期国安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另外,比张池明更早效力过力帆的赵和靖也是重庆球迷喜爱的球员。

  赵和靖早在力帆队的中超初期就效力过这支球队,目前作为国安的主力,赵和靖对于重庆依旧有难以割舍的感情,赛前这位猛将表示,“我们最近两场比赛没有失球,是值得欣慰的,球队的状况慢慢在变好。我觉得这场比赛肯定会分出输赢,但作为重庆人我觉得非常别扭,我不想重庆输,也不想国安输。让大家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这样球迷都会觉得满意。”

  赵和靖在上赛季客场战胜力帆的比赛之后绕场一圈感谢主队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并且得到了大量力帆球迷扔下看台的红色围巾。作为力帆的球员代表,近期得到表现机会的彭欣力表示,“这周我们详细分析了对手,也根据对方的技战术打法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经过上一场比赛过后,队友之间凝聚力更强,相信明天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4744.shtml report 16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联赛近五轮遭遇五连平的力帆队希望能够在主场有所作为解决球队拿分效率低的问题。赛前一周力帆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