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场地严重影响比赛 满意球队状态回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山东鲁能,这个比分对双方而言都不解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认为,长春主场的场地糟糕,这也让双方无法打出高质量的进攻,影响了正常比赛。

  赛后发布会一开始,鲁能泰山队主帅曼诺就表示,大家也看到了,场地条件不符合踢足球比赛要求,“所以我们只能尽力踢好球。双方队员比赛中经常开大脚,这个场地确实不是非常理想,但我们队控制了局面,然后通过运动战和定位球都有一些好机会,虽然没取得一场胜利,但球队整体状态回升了,我对球队技战术和精神面貌都感到满意。”

  随后有当地记者请曼诺解释一下长春主场具体有什么问题,曼诺则是这样回答,“如果你认为场地没问题也没关系,你到中间的场地看过吗?我没说我们不赢球就是场地的问题,但这个场地不是足球比赛的场地,如果你认为是也可以,你尊重我的想法,我也尊重你的想法。”

  对于鲁能近期的调整,尤其是进攻和防守,鲁能主帅曼诺认为,球队首先还是做好了防守,“要有稳妥的防守让大家有信心地去进攻,防守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对比赛的双方来说,很难打出有效配合。我看了前面几场亚泰比赛,在这个场地上只能长传冲吊,然后其他队员上去争抢去进攻,很难能有好的流畅进攻,我觉得这块场地需要有所改进,因此我无法要求我的队员去踢出好的配合进攻,这显然也不合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8112.shtml report 1376 鲁能客战亚泰杨旭受伤血流满面齐鲁网济南5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山东鲁能,这个比分对双方而言都不解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