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胜上港带来巨大鼓舞 迎300场要感谢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中超第9轮,北京国安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赢得了赛季主场首胜。这场比赛结束后,迎来顶级联赛第300场的国安门神杨智,接受了北京体育的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杨智首先对球队和球迷进行感谢,“首先我要感谢国安队和支持我们的球迷,今年球队开局阶段,在主场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碰到的都是强队。今天靠着球队一致的努力,拼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说明球队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变,但这场胜利能够让球队更加自信,对士气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支持我们的球迷也非常辛苦,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也应该好好感谢到场的球迷。”

  杨智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这场比赛里,我们的打法和整体都收的较为靠后,也让上港在中场很轻松的便能够做出传倒配合。对手直塞反击的机会,便没有得到避免。不过国安在遭到对手扳平比分后,能够继续向着对手施压,最终攻入制胜球,也充分打出了球队的气势。”

  杨智迎来了顶级联赛第300场较量,他也在赛后谈到了这个话题,“谢谢北京,若是没有北京便没有我的现在,也就没有我的第300场顶级联赛。将来希望能够打更多的比赛,希望迎来自己的第400场比赛。希望能够远离伤病,继续保持好的竞技状态。”(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7968.shtml report 34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