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尔夫:我和稀哲进球都漂亮 胜利向里程碑献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文 5月14日 北京报道)两记爆射世界波,北京国安工体2-1力克上海上港,艰难地取得了工体主场首胜,向俱乐部顶级联赛600场献礼。赛后,国安队进球功臣拉尔夫接受记者时 表示,自己打入在国安首粒进球并且帮助球队取胜非常开心,这场胜利献给球队600场里程碑和杨智的顶级联赛300场纪录。

  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拉尔夫禁区前沿一脚凌空爆射为球队取得领先,而下半场队友张稀哲也取得了一记超级远射世界波,对于自己的国安俱乐部首球,拉尔夫表现得非常谦虚:“这场比赛 我取得了一个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取得了主场首胜,这比一个进球更有意义。职业球员始终在面临压力,之前球队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我们是支强队,会尽快从不利处境中走出来。 我和张稀哲谁的进球更漂亮?嘿嘿。无论是张稀哲的进球还是我的进球,都是非常漂亮的,重要是我们一起努力为球队争取胜利。”

  战胜上港队,国安队取得了近4轮首场胜利,对于球队今天取胜的秘诀,拉尔夫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全队都一起努力每球必争,这种团结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是非常重要的。本 场比赛球队迎来第600场比赛,杨智也迎来了第300场比赛,这都是伟大的纪录,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大家一起努力,有荣耀一起分享,希望杨智能继续和我们一起战斗。”

  最后,拉尔夫还不忘向到场的38005名观众表示感谢:“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能赢下来,赢得球迷们的支持,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500668.shtml report 35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