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帅:我不是赢球就骄傲的教练 没有庆祝的资本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首胜来得很及时

  赢球不喝庆功酒

  “不,不。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让大家找到曾经熟悉的国安,然后带领他们提高技战术。我不是一个输了球就低着头,赢了球就骄傲的教练。”赛后,扎切罗尼说,赢得比赛不会有更多的庆祝,更不会和队员喝一杯酒来庆祝。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国安已经跳出了降级区,来到了第九位。“这个比分与胜利对我们球队有着非常巨大的帮助,但我们没有任何值得庆祝的资本,我们在积分榜上非常靠后,下周三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也非常重要。”扎切罗尼在赛后提醒队员,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意大利人认为,昨晚胜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送给国安的球迷,他希望以后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主场的胜利来得有点晚,我们也会向球迷保证,我们会在赛场上付出最大的努力。”扎切罗尼说。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15/content_635108.htm?div=-1 report 520 赢球不喝庆功酒“不,不。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让大家找到曾经熟悉的国安,然后带领他们提高技战术。我不是一个输了球就低着头,赢了球就骄傲的教练。”赛后,扎切罗尼说,赢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