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斯科拉里领跑 扎切罗尼中超倒数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88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4521
2
128
曼诺-梅内塞斯(巴西)
山东鲁能
3764
3
250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2230
4
352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1680
5
429
佩特雷斯库(罗马尼亚)
江苏苏宁
1386
6
476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1227
7
545
亚森-佩特罗夫(保加利亚)
石家庄永昌
1007
8
805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451
9
903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332
10
1020
李铁(中国)
河北华夏幸福
234
11
1072
德拉甘-奥库卡(塞尔维亚)
天津泰达
191
12
1096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169
13
1127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49
14
1149
扎切罗尼(意大利)
北京国安
127
15
1210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06
16
1327
斯拉维萨-斯托扬诺维奇(斯洛文尼亚)
长春亚泰
42

  北京时间5月2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率领广州恒大队夺得正赛5连胜继续在中超联赛中领跑的巴西籍名帅斯科拉里,排名继续上升,目前以总排名88位仍然领跑中超教练榜榜首位置,北京国安队的扎切罗尼则超越延边富德的朴泰夏在中超榜单上将名次提升至第14位。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中超教练榜中,广州恒大队的巴西籍名帅斯科拉里以4521分继续领跑,并且总排名提升了6位,最新排名为第88位,不过与其个人历史最高的25位(2012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近期又面临巨大压力的山东鲁能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则排名第二,不过总排名下滑两位跌至第128位,上海上港的埃里克森位列第三,总排名第250名。

  本次榜单中提升名次较为明显的是天津泰达队的德拉甘-奥库卡,上周末他率队在主场2-0击败石家庄永昌后,球队在中超积分榜的名次提升至第7位,而德拉甘-奥库卡也从之前的倒数位置升至第11位,总排名更是提升了80位之多。贾秀全依然是本土教练中排名最高的,他目前以总排名476名的位次在中超教练榜上位列第6。北京国安队的扎切罗尼本周超越延边富德队的朴泰夏后排名第14位,比球队在中超积分榜的排名略低一位。

  总榜单方面,执教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的两位西班牙籍主帅恩里克和瓜迪奥拉继续占据前两名的位置,马德里竞技的主教练西蒙尼则超越塞维利亚的埃梅里升至第三位,并且已经对瓜迪奥拉构成直接威胁。FC首尔的韩国籍教练崔龙洙依然位列第27名,是执教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主帅。齐达内排名提升四位后最新排名为第32名,在法国籍教练中仅次于布兰克和温格。目前赋闲在家、一直与曼联队绯闻不断的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排名继续下滑,最新排名为127位。换言之仅比山东鲁能的曼诺-梅内塞斯高出一个位次,不过必须指出的是魔力鸟自去年12月中旬在伦敦蓝狮下课后一直就处于失分状态。(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61234.shtml report 7269 排名总排名教练球队积分188斯科拉里(巴西)广州恒大45212128曼诺-梅内塞斯(巴西)山东鲁能37643250埃里克森(瑞典)上海上港22304352曼萨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