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迎保级战不容有失 主力状态上佳盼外援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杭州日报 徐毅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8轮积7分,和倒数第2名辽宁同分,近5轮不胜的杭州绿城保级形势已相当严峻。今晚主场对阵辽宁队,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认为这是保级分水岭之战,绝对不容有失。

  周四足协杯客场1∶0战胜业余球队大连博阳后,洪明甫带队连夜赶回杭州,抵达中泰基地已是凌晨时分。旅途劳顿的球员们马上回房休息,第二天中午全队训练了近两小时,训练量也没有因为之前的足协杯而打折扣。“亚历山大”的洪明甫鼓励队员说:“大家都知道本周日比赛的重要性,这将是一个分水岭。如果赢了,我们的(保级)形势就会好一些,否则压力就会越来越大,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

  同积7分,绿城仅靠多2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辽宁排名倒数第3,今晚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一名绿城队工作人员分析说:“辽宁队和我们都积7分,这就是一场里外里值6分的比赛,对于两队都很重要。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可以接受平局,但我们不行,不拿3分就会变得很被动。”

  正因为此役的重要性,绿城只派了预备队球员去打周四的足协杯,而把一些主力球员都留在了杭州,由洪明甫的得力助手小野刚带队训练。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球员们的训练都不错,外援的状态也还好。最近外援的进球不多,希望他们能在周日的比赛中多给力一点。”

  因为昨天黄龙有演唱会,所以绿城没有进行赛前踩场。今晚杭州可能会下雨,演唱会对球场草皮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绿城特意准备了长钉球鞋。猛抠细节的绿城今晚能像陈奕迅在演唱会上唱的那样,盼来一场《好久不见》的胜利吗?记者 徐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0124.shtml report 680 本报讯8轮积7分,和倒数第2名辽宁同分,近5轮不胜的杭州绿城保级形势已相当严峻。今晚主场对阵辽宁队,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认为这是保级分水岭之战,绝对不容有失。周四足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